百香果  

(百香果花)

 

哈哈哈

 

我種的百香果終於開花了

異常的興奮

 

 

 

我女兒說..媽媽種的東西沒開花是正常的

 

原來我那麼失敗~"~

 

不知道有沒有百香果可以吃

今年我種的番茄,正確來說是前幾年灑的種子

今年才長出來

而且雖然才一株

可是採的番茄量算是我往年最多的呢

幾乎每次長2小顆番茄就.........掛了...

未命名 - 3  

(番茄)

 

今天也是停水天

這次停水已經習慣了..

第一次超級緊張的

第二次也是

第三次已經無感了

不過還是請我家那兩各小朋友請做靜態的活動

不能玩黏土,不能吃掉屑屑的餅乾...=.= 

(這老媽好煩)

 

未命名 - 2  

(番茄花)

 

我的木瓜樹目前營養不良 =.= 它養在小小盆栽裡......

我兒子每天看到它幾乎都會問會長木瓜給我吃嗎?

我說能長一各就不錯了

要吃還是叫爸爸買

偶而有這小小的採果樂趣還真是愉快..^0^

兒子要準備去報名幼稚園囉!!

=.= 好快

我又混了半年了...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