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 迎 光 臨 靈 靈 的 繪 畫 紀 錄
圖越來越多了~我都搞不清楚PO文了沒~ 有空留個言吧!!我會順道去拜訪~~

水果的種子與豆類、菇類、竹筍生的不能吃

呃~~水果的種子與豆類、菇類、竹筍生的不能吃

天那~~我記得我有吃過種子...脆脆的...還不錯吃....不過竟然不能吃><~~還好沒吃出問題

【LINE貼圖】我的心臟不好別嚇我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走~吃飯唄! LINELINE貼圖LINE原創貼圖黃金臘腸狗黃金單身漢LINE個人貼圖貼圖免費通話linestickers原創貼圖個人原創貼圖Google Play 應用程式LINE Creators MarketSPRIL豆腐哥DOGdachshund單身狗Single dog

 

抽貼圖)))))囉!!!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9/06/10,06/10公布!!

【活動辦法】完成以下步驟即取得抽獎資格唷!

(1)粉絲團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Spril.Painter/

(2)公開分享此文 >>> https://www.facebook.com/pg/Spril.Painter/photos/?tab=album&album_id=2072409392886674

(要公開才有辦法統計)

抽2位,每位獲得【帥氣的黃金單身狗!!看中快牽走!!】LINE貼圖一組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7782614/zh-Hant

收錄了~不用解釋的人生,又被自己帥醒,就想安靜,無助.沮喪.孤獨,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要獨處一下,不能面對,沒辦法,我不能講,我覺得我太隨意了,真的好青蔥,真的,把第一次獻給你,超級沒有安全感,我是大玻璃心,還行吧,是嗎,我盡力在做,怕被拒絕,對,崩潰,傻不楞登,你懂我的意思嗎,一個人過一輩子,真的,是很牛的,當然會,罪過,太好了,挺妙的,好久不見,我沒有把握,我覺得無所謂,不想破壞這友誼,有感情潔癖,吃飯唄,有忌口嗎,實話實說,情緒管理不好,常常在失控,最糟糕的一面。

 ※得獎者請再將LINE ID私訊給我,如果有此貼圖的朋友們,可以轉送給朋友。

【LINE貼圖】 金元寶兔兔~謝謝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INE貼圖】 你真貼心 免費通話,免費傳訊,應用程式,「LINE」,LINE,Corporation,Google,Play,應用程式,App ,Store, iTunes,Appleline,LINE STORE,line貼圖,line原創貼圖,DRAW,draw,stickers,萌,貼圖,illustrator,插畫,Creators,插圖,spril,SPRIL,兔兔,吃貨,金元寶兔兔,bunny,BUNNY,rabbit,RABBIT,LINE貼圖,大師,墨寶,好人,廢柴,柴犬,臘腸狗, 長輩,長輩圖,安安,早安,晚安,祝好夢,認同請分享,好扯,我生氣氣,我錯了,我暈了,帥翻了,給力,請你吃糖,嘿嘿,開心,ok,嗯嗯,我的媽呀!我要去忙了,累得像條蟲,好的,謝謝, cat,晴天P莉,逗趣應答篇,臭跩貓愛嗆人,白爛貓,超級煩,貓室友,上班篇,喵喵,不專心減肥篇,潑潑猴,嬌嬌兔,吐槽,嗆人,實用,日常貼圖,小圓帽,大字貼,ㄇㄚˊ幾兔,好想兔,崩壞,和氣四瑞,小朋友有事嗎,貓貓蟲,咖波,超白爛,熱力四射,賀新年,誰都可以用,啾啾妹,卡爾,甜蜜蜜系列,蘑菇头,超有事,吐槽嗆人最佳利器,小朋友有事嗎,黑貓,北歐風,娪莎姬,小沙彌,超直白,臭跩貓,Cat,晴天,P莉,懶散兔,啾先生,超級胖,可愛女孩,你真貼心,青菜啦,路上小心,謝謝誇獎,好可愛,不用急慢慢來,路上小心,我們磁場不合,喔,欠修理吼,好嚴重,我招誰惹誰了,覺得莫名其妙,他腦子燒壞不要跟他計較,怪咖,孤單寂寞覺得冷,我也是醉了,對耶,你猜錯囉,就醬,順其自然,賣牽拖,沒圖沒真相,我好可憐,矜持,哈哈,真不是滋味,聽到了,是喔,嘿呀,嗯嗯,嘿嘿,算了,好喔,是呀,嘻嘻,我在樓下等你,我的心臟不好別嚇我,滾滾滾,我的氣還沒消,氣都氣飽了

一共40張自行下載喲!!

 有點數也請支持一下!!謝謝!!

 金元寶兔兔-甜蜜蜜情侶常用的超實用語助詞.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7174684/zh-Hant

【LINE貼圖】 金元寶兔兔~謝謝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金元寶兔兔-悶 LINE,LINE貼圖,LINE原創貼圖,RABBIT,BUNNY,吃貨兔,愛吃兔,麻糬兔,KITTY,金元寶兔兔,水原羽紗,水母妹,水母弟,豆腐哥,LINE個人貼圖,貼圖,免費通話,免費傳訊,sticker,linestickers,原創貼圖,個人原創貼圖,動態貼圖,SPRIL,兔兔,長輩圖,長輩,早安,午安,晚安,吃貨,cat,晴天,愛嗆人,白爛貓,上班,喵喵,潑潑猴與嬌嬌兔,小圓帽,大字貼,ㄇㄚˊ幾兔,好想兔,小朋友有事嗎,日常篇,貓貓蟲,超白爛,熱力四射,賀新年,啾啾妹,甜蜜蜜,吐槽,黑貓,北歐風,小沙彌,臭跩貓,晴天P莉, ,懶散兔,可愛女孩,加油,一起加油,堅持下去,衝吧,狂賀,讚,翻桌,人生好難,全力以赴,我會努力的,看,熱,什麼鬼天氣,吐舌頭,羨慕,好愛,噗,世界杯足球赛, 2018,2019,2020,林書豪,明星,網紅,藝人,林志玲,大立光,連戰,高宇蓁,具惠善,隱私權,梅毒,妙禪,總統,世界杯,足球赛, 手機桌布,免費下載,桌布下載, Creators,emoji,クリエイターズ絵文字,이모티콘,ใหม่,Emotikon,Emojis,喜怒哀樂,哭哭,吃驚,白爛,白眼,無言,傻眼,愛慕,驚訝,表情貼 Creators,emoji,クリエイターズ絵文字,이모티콘,ใหม่,Emotikon,Emojis,喜怒哀樂,哭哭,吃驚,白爛,白眼,無言,傻眼,愛慕,驚訝,rabbit,bunny,金元寶兔兔,表情貼 水原羽紗,櫻花版,新年快樂,謝謝大家,陪伴,包容,鼓勵,支持,新的一年,一起努力,跨過困境,超越自己,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發大財,感謝有您,大力支持,感謝,linestore 悶,找你一起出來玩,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小小心意不成敬意,包的像肉粽,來去睡回籠覺,冷到不想出門,起來動一動,蝦咪碗糕,秀秀,演哪一齣,聽你在吹氣球.讚啦,ok,愛你,有空再回就好,先出門囉,有事打給我,好冷,要凍僵了,好像感冒,辛苦了,喝杯熱腸暖暖身,要保重身體,好期待,好害羞,全部都給你做,讓人超傻眼,你覺得我會信嗎, LINE,LINE貼圖,LINE原創貼圖,RABBIT,BUNNY,吃貨兔,愛吃兔,麻糬兔,KITTY,金元寶兔兔,水原羽紗,水母妹,水母弟,豆腐哥,LINE個人貼圖,貼圖,免費通話,免費傳訊,sticker,linestickers,原創貼圖,個人原創貼圖,動態貼圖,SPRIL,兔兔,長輩圖,長輩,早安,午安,晚安,吃貨,cat,晴天,愛嗆人,白爛貓,上班,喵喵,潑潑猴與嬌嬌兔,小圓帽,大字貼,ㄇㄚˊ幾兔,好想兔,小朋友有事嗎,日常篇,貓貓蟲,超白爛,熱力四射,賀新年,啾啾妹,甜蜜蜜,吐槽,黑貓,北歐風,小沙彌,臭跩貓,晴天P莉,懶散兔,可愛女孩,加油 悶,找你一起出來玩,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小小心意不成敬意,包的像肉粽,來去睡回籠覺,冷到不想出門,起來動一動,蝦咪碗糕,秀秀,演哪一齣,聽你在吹氣球.讚啦,ok,愛你,有空再回就好,先出門囉,有事打給我,line貼圖 好冷,要凍僵了,好像感冒,辛苦了,喝杯熱茶暖暖身,要保重身體,好期待,好害羞,全部都給你做,讓人超傻眼,你覺得我會信嗎.讚啦,ok,愛你,有空再回就好,先出門囉,有事打給我,line貼圖,長輩,長輩圖, line貼圖,spril

 

通訊軟體發達了,人心的距離卻更遠了。

金元寶兔兔-寒冬甜蜜款新年賀歲特輯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6234342/zh-Hant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