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絲做法  

炒牛蒡絲,刨絲~泡水到清徹,放芝麻油炒、放糖、壽司酢...炒到軟

 

好了在加點芝麻

 

#牛蒡絲 #泡水 #壽司酢

 

 

最近本來涼拌菜吃小黃瓜的..改吃牛蒡了..因為..好便宜...又一大盤..超多纖維..吃起來脆脆的

我的牛蒡絲很長..沒註明會以為是麵麵...

 

我兒子最近喊牙痛

原來是開始換牙了

摸摸他的小臉說你長大了捏!

 

真快~~

我不要變老啦!!

他好摸的小臉

也開始變結實

 

屁股忽大忽小..忽大忽小...男孩都這樣嗎?

內褲..買的時候剛好...穿了一陣子..又變鬆了

ㄟ..只好縫起來...讓它變緊點..

我女兒也只變一次...

兒子變2次....

青菜啦..不研究!!

 

最近隱刺蟲好像變多..

我家也打了一隻...

 

5mm瘦瘦長長尾巴有點尖尖的..有黑色、紅色、黑紅色...又點像螞蟻

不要直接打在皮膚上

小心皮膚潰爛

 

怎麼進來的我也不知道..

家裡進來過蟋蟀..

蜜蜂...

現在連隱刺蟲也進的來..

果然是夏日..蚊蟲滿滿..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