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l畫的-水原羽紗- 哇 cow

 

猜的到這是畫什麼意思???

 

 

 

 

 

水原羽紗-哇-cow  

ㄟ..剛剛想畫牛帽..

 

 

好像不帶帽子比較可愛..在想想...

明天在畫畫看了...

等等要去睡了

這幾天可能因為小孩開學所以比較忙

等上軌道之後

因該就會習慣這生活步驟

哈...

今天中午..突然有寂寞的感覺..

呵呵!!

平常都是兒子的聲音

偶而還有女兒的呼喊聲...(兒子常常欺負我女兒)

吵鬧聲突然靜~~~~了下來...真不習慣...

.

.

.

.

.

.

.

.

.

.

.

.

.

.

.

.

  

 

 

 

 

 

 

我(台語)~~cow~~

 

 

來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PS:今天接兒子下課突然看到紅到透亮的螞蟻..我女兒說那是紅火蟻....哇...紅火蟻那麼漂亮呀!!!我第一次看到呢..我女兒竟然說不能踩..踩了會有一堆來咬我...哇...被女兒糾正....感動~~長大了~~~

 

 

2015.09.03


 

 

 spril畫的-水原羽紗-哇-cow  

 

 

好像..蝴蝶結的比較可愛..

不知道乳牛斑點最後加上去會變的怎樣...

 

cow 水原羽紗  

cow ing ....

 牛耳  

 

髮箍  

 

 

2015.09.04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