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改上次畫的娃娃,自己看了也蠻好笑的,真的有點硬^^",不知道在過一年後...再看...會怎樣..,如下圖:
     

娃娃   

眼睛改小一點.jpg  

心汎說眼睛要改小一點,只看臉,髮型不看,看久了不難看,若連頭髮一起看有點天然呆。

 

只看臉,也蠻可愛的呢!!

眼睛改小  


 

上次畫的娃娃~
娃娃  

 

題外話~

昨天我女兒學校通知班上有2各感染腸病毒

所以要家長領回去

然後...放假7天

之後要再找時間補課

不過老師交代說回家要注意體溫

然後我女兒回家來才跟我說

那各其中一位就座他前面

這也難怪~"~老師還特別交代

我倒是不怕我女兒

我是怕我兒子

他還沒得過腸病毒呢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