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寶兔兔-加油!!!!震撼人心!!!!人生好難!

 

我自己反對同婚合法化的理由

      最主要原因:我們的法律是為了讓我們的後代子孫用的。(請少數尊重多數)

      再者:有人說:「我同意同性婚姻立法,但我不贊成我兒子女兒是同性戀。」這完完全全是假聖人的說法。

      我家是不會發生,但是弱勢家庭在沒有正確的觀念下引導下,是否會發生?? 答案應該是肯定會發生,因為法律改了,學校課本也會改,小孩的觀念也會改,不能因為我同意同性婚姻立法,但我不贊成我兒子女兒是同性戀,這種自掃門前雪的觀念是最要不得的,你要馬大大方方的贊成,我也尊重你,你不喜歡你的小孩做,也不要教壞別人家的小孩。

紛紛擾擾~擾擾紛紛~還是需要表達一下反對的理由!!

你知道的~~當上媽才知道當媽累~~~與其擔心~~還是事先預防比較保險!!發現最近變得好囉嗦!!不過小孩要考試了,女兒說老師的壓力比較大...=.=",我的功用就只是出東西改東西~~最近自嘲是女兒的書僮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