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弟恭喜!!  

 

要準備過農曆新年了,派水母弟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年年有餘、 鴻圖大展、五福臨門、團圓有餘、 恭賀新禧、財源廣進、財源滾滾、大吉大利、 年年高升、步步高升、事事如意、招財進寶 、 吉祥如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扭轉乾坤、 一路發財、新春愉快、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新春如意、開春大吉、六畜高升、閤家平安、 新春快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大發利市、 開市大吉、五子登科、龍馬精神、春意盎然、 富貴有餘、金玉滿堂、必定如意、福到眼前、 福壽雙全、迎春納福、春回大地、大家恭禧、 開車大吉、竹報平安、花開富貴、開市大發、 龍鳳呈祥、三陽開泰、新年行大運吉慶有餘。

 

ps:昨晚畫好..今天就一整個人躺了一天...原來..又中感冒了....我還以為是我太晚睡~"~...

這幾天在做了吐司...家裡滿滿的麵包香味...

今天兒子又想吃..跟他說明天在弄..今天有點累..(狗兒子尿尿尿在籠子,全身很臭..請我先生幫他洗澡)

麵包機是別人尾牙的戰利品..

因為他去年得過..今天說抽到就送我先生..沒想到又抽到了..又抽到我家沒有的東西..只好收下

水母妹真拍謝    

怎麼就有人那麼好運~"~我們就沒這個運..只好腳踏實地..慢慢耕耘...

但至少要做點麵包請送麵包機的人吃點麵包...

不過..麵包~"~到現在都沒剩下...一出來就被那兩隻吃光光..

昨天做的雞蛋牛奶吐司..因為超大..所以今天才吃完...

下次要挑戰..我的大蒜口味吐司加個雞蛋..

不過有一天做吐司因為是很晚做..半夜機器在吵..叫你關掉..而且家裡瀰漫著滿滿的吐司香...根本讓人睡不著...

等我起來要吃..就只剩一片留給我....ㄟ..真夠義氣

水母妹真夠義氣  

在下手機沒網路.只有等我回來才可以留言了..祝福大家農曆佳節快樂^0^/~~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