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l畫的 水原羽紗 Line圖  

ps: 因尚未上架,我自己測試用,等上架我在直接分享,不好意思..現在喜歡的話,可能要麻煩你自己去相簿慢慢下... 

 

終於拿去審核了..

還要打英文名子...=.="  後來就直接翻譯成Shuiyuan Yusha

 

我一直很想全部把線稿給弄粗...一弄粗畫稿就可能會搞的有點醜...

我先生一直阻止我~"~

在改下去改不完..

哈!!

 

最近全家被兒子感染感冒

搞的鼻涕理偶而還帶點血絲..=.= 又好像是登革熱..可是體溫最高也只有38.2度

兒子在學校搞了好多事情

原先以為我兒子去學校會欺負女生,他在家裡真的很粗魯,原來已經被我們教好了,結果沒教他保護自己 ORZ~~~

因為前幾天

被練過貓爪功的女同學....刷....有風..老師聽到叫她不要在做

殊不知我兒子身上也重了3小傷

臉上一點小傷

兒子說我要保護我(手往臉上做保護狀)

猜問之下..

他說..他才說有說過那女生的衣服醜

吼~~你下次不要說那女的衣服醜..難怪你會被她打...

哈!!之後我們才猜到..原來...是那小女生先說我兒子寫的字醜..他不甘示弱的說那女生的衣服醜,才導致這慘案發生...

就在昨天老師幫兒子換了位置..

可是...換了位置..他說那女生.經過旁邊.又跑來刷~~~貓爪....

只好教他叫老師處理了..

怎麼女生那麼兇...~"~

還好遇到也來各及時教育...

現在小朋友怎都那麼早熟...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