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手舞足蹈-3s.jpg  

 

手舞足蹈  



好多天沒畫圖了

把上次手繪上各色

塗色時..才明顯的發現..我ㄟ手繪...怎那麼糟糕...

人物好像有些變形...

人物也沒有重心可言..

呵呵!!




題外話:

最近一直在打掃家裡環境..

棉被幾乎都洗過曬過..

一個家真的要認真起來作家事...還真是累人..

看樣子...我自從畫畫..就很少認真打掃..

現在全部都擦過掃過...

不知道可以凍多久..

 

我女兒跟他老師說..

我們家像小狗窩~"~

還好我老公沒嫌~"~

也不是很髒亂...是兒子...實在是髒亂的帶原者..

兒子最近做了一堆東西

我家的膠布被用的很兇

你知道他發明什麼嗎..

他用竹筷..黏一推膠布...做了可以開電燈的...^^"

而且還不準別人丟掉..

還有其他的..我聽不太懂..

我女兒也做一推手工藝....

今天好像做了房子..

兒子也想做..只是他連直線都剪不好...邊做邊生氣..

今天還蠻熱鬧的..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