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  

 

天鵝是一直很想畫的題材

不過看到喜歡畫圖的人

都有想要試試看想畫的東西

像美人魚大家都很喜歡

我當初也畫過

不過當初我的美人魚那是看圖片練習的

不是創作

創作要考慮的東西太多

若畫不好沒關係的

以後也會畫的好

所以還是來挑戰吧

不挑戰我就是一個在原地理打轉的封閉者

無法進步的

 

不過我現在的美人魚應該可以畫的很閃~~

我現在超會畫閃閃的東西

因為喜歡^^

我老公都說我畫的不中不西..

哈!!自學哪來師承哪呢~~

真的要算...現在算不完.....^^"..大家都是我的老師...

 

這幾天真是心不平靜

畫圖沒法靜心是畫不出來的

人物的動作其實從天馬畫完就開始想了了

不知道要擁抱天鵝

還是要像天鵝湖那樣與天鵝一起飛舞

今天就決定這動作

取名為"祈禱"

祈禱大家順利、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過著自己的日子、無鬥爭、無傷害、大家都有錢賺..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