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內所課的稅金將可減少10%  

大家可以先準備去印了~

但自2017年1月1日後申請的匯款款項(2月10日以後課稅的部分),將列入租稅協定的適用對象。

 

 

 

資料來源 LINE


自2017年1月起,台灣將適用租稅協定


「租稅協定」是為了避免日本(所得來源國)與居住地國所得稅雙重課稅及杜防逃稅所簽署的協定。
若居住地國與日本之間已簽署租稅協定,只要向LINE Creators Market提交「租稅協定相關申請表」(已簽名完畢的正本,共2份),即可適用租稅協定,並可能得以減輕或免除於日本課收的所得稅。

台灣過去並非租稅協定的適用地區,但自2017年1月1日後申請的匯款款項(2月10日以後課稅的部分),將列入租稅協定的適用對象。

台灣的創意人只要提出「租稅協定相關申請表」,並且經過受理之後,透過LINE Creators Market所獲得的銷售額,於日本國內所課的稅金將可減少10%。

參考連結:非居住者或外國法人之所得稅課稅事務(國稅廳官網)
※該連結為PDF格式。與各個國家的所得稅率一覽表請參照286頁以後。

【注意事項】
・自提出「租稅協定相關申請表」」至受理可能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若希望減免所得稅,請確認自己是否已在進行匯款申請前,完成「租稅協定相關申請表」的手續。

▼確認方法
請至個人頁面的「帳號設定」>「匯款帳戶資訊」標籤中,查看「租稅協定相關申請表」的狀態。

 

 


【「租稅協定相關申請表」提出方法】
「Application Form for Income Tax Convention」要如何提出呢?

1. 請下載「Application Form for Income Tax Convention」,並參考範例填寫資料。
※請務必準備兩份「Application Form for Income Tax Convention」,並於兩份申請書第二頁的日期、簽名欄位填上時間並簽名(必須為親筆簽名)。
 
格式 居住國家
泰國 韓國 台灣⋅其他國家
申請書格式 下載 下載 下載

申請書填寫範本

(個人)

下載 下載 下載

申請書填寫範本

(法人)

下載 下載 下載
 
2. 請將帳號基本資料畫面列印成紙本資料。
※※請確認創意人ID是否列印清楚。
 
3. 請以郵寄的方式提供我們下列書面資料
(1)「Application Form for Income Tax Convention」兩份(兩份申請書的日期、簽名欄請親自填寫)
(2)印有帳號基本資料的紙本資料
(3)若您是居住於美國、英國、法國、瑞士、荷蘭、瑞典的創意人,除「Application Form for Income Tax Convention」之外,必須另外提出「Attachment Form for Limitation on Benefits Article form」 及「Certificate of Residency」各兩份。
※可提供一份正本及一份影本。
 
在您郵寄上述資料前,請先確認下列事項:
□是否已準備好兩份「Application Form for Income Tax Convention」?
□是否已於兩份「Application Form for Income Tax Convention」填寫日期並親自簽名?
□是否已準備好列印有帳號基本資料的紙本資料
□是否已準備好「Attachment Form for Limitation on Benefits Article form」 及「Certificate of Residency」各兩份
(僅有居住於美國、英國、法國、瑞士、荷蘭、瑞典的創意人需準備此資料。※可提供一份正本及一份影本。)
 
寄送航空郵件時,您可列印此處的郵寄地址表單並貼在郵件上。
若您未使用上述表單寄送郵件,請在信封上註明:「Application Form for Income Tax Convention」,及您的「創意人ID」,感謝您的配合。
 
以下為郵寄地址:
Accounting team
LINE Fukuoka Corporation 
JRJP HAKATA Building 12th FL., 8-1 Hakataeki Chuogai
Hakata, Fukuoka 812-0012, Japan
 
4.申請手續完成後,我們將會傳送已受理完成的通知信至您設定的電子郵件帳號。
※若有文件不齊全或漏填項目的情況發生,我們將會再次以電子郵件通知您。
※在我們以電子郵件通知您後,若您未給予回覆,我們將會於三個月後銷毀您提出的申請書面資料。
※在提出「Application Form for Income Tax Convention」之前,請確認您於LINE Creators Market中設定的電子郵件帳號是否可正常使用。



4. 手續完成後,將透過您註冊的電子郵件帳號通知已受理申請。

※若申請文件有所闕漏,我們將透過您所註冊的電子郵件帳號與您聯繫。若未收到您的回信,自聯絡日起3個月後我們將作廢申請文件及附上的文件。

※請於寄出「租稅協定相關申請書」前,確認您於Creators Market註冊的電子郵件帳號能否使用。


 

※※LINE減稅資料如何填寫※※

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郵務業務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207

 

LINE減稅資料如何填寫  

 


 

 

備註一: 

寄Application Form for Income Tax Convention航空掛號

需要114元

Application Form for Income Tax Convention 寄航空掛號  

 


 

備註二:住址要寫英文

 

親愛的用戶

感謝您來函提供租稅協定相關申請書。

很抱歉,由於您於Creators Market內註冊的地址與申請書內填寫的地址不一致,因此我們必須請您更新Creators Market內註冊的地址等資訊。

基於上述理由,若您於申請書內填寫英文地址,請將Creators Market內註冊的地址更改為英文。

您於申請書內填寫的地址:英文住址
您於Creators Market內註冊的地址:中文住址

此外,在您更新Creators Market內的資訊後,請再次回函聯絡我們,感謝您的配合。

以上若有不明之處,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收到您的資料後,我們將會盡速進行後續處理作業,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Creators Market內註冊的地址與申請書內填寫的地址不一致  
 

 

已收到您所提出的租稅協定相關申請表。

敬請耐心等候至書面資料確認完畢。

於個人頁面的「帳號設定」>「匯款帳戶資訊」標籤中,租稅協定相關申請表將顯示為「處理中」。



已收到您所提出的租稅協定相關申請表,租稅協定相關申請表將顯示為「處理中」。
 
 
 

感謝各位参觀與指教!!要記得給讚讚喲!!  

❖❖❖❖❖❖❖❖❖❖❖❖❖❖❖❖❖❖❖❖❖❖❖❖❖❖❖❖❖❖❖

如果喜歡的話就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

然後加入Spril的粉絲團~

➤ ➤ https://www.facebook.com/Spril.Painter/

也可以買個貼圖支持一下唷~

➤ ➤LINE作品區 https://goo.gl/Ex2vON

❖❖❖❖❖❖❖❖❖❖❖❖❖❖❖❖❖❖❖❖❖❖❖❖❖❖❖❖❖❖❖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