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雪-spril繪  

 

開始玩變形了..

只變耳朵

不過..

我的耳朵怎跟別人的精靈不一樣...大家的耳朵都橫著長

只有我豎起來

哈哈!!青菜...反正不難看呢!!

 

硬骨比較多

不過電影應該是都是假的..所以軟軟的...

垂下來呢....

就理論拉

如果是真的我覺得應該是硬的..以且挺起來..

哈哈!!

 

 

PS:

最近我看到工作突然想去應徵..

因為離家比較近的有點心動
 
結果才跟我兒子提....

她說媽媽你不要去工作拉..我會疼你呢..



隔幾天幫他洗澡時

說媽媽今天晚上畫圖沒陪你呢...

沒關係嗎?

媽媽你不要去工作 ~"~

我都還沒問..你竟然知道....

哈!哈!哈!(很奸詐的笑聲)

.

.

.

害我只好繼續在家打混摸魚..還是繼續按照原先的步驟..等他上幼稚園中班以後再說了...
 
剩一年可以打混摸魚了
 
加油!!加油!!加油!!頓悟!!頓悟!!頓悟!!
 
 
 
哈!哈!哈!!(很奸詐的笑聲)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