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L-花草系列畫冊-玫瑰  

 

嗯~粉紫玫瑰...沒花語~"~

好吧!!

嗯!!

幸福、快樂、美滿‧‧‧‧‧‧

早日找到另一半‧‧‧‧

 


 

 

玫瑰玫瑰最嬌美 玫瑰玫瑰最艷麗

長夏開在枝頭上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情意重 玫瑰玫瑰情意濃

長夏開在荊棘裡 玫瑰玫瑰我愛你

 

心的誓約 心的情意 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心的誓約 心的情意 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玫瑰玫瑰枝兒細 玫瑰玫瑰刺兒銳

今朝風雨來摧殘 傷了嫩枝和嬌蕊

 

玫瑰玫瑰心兒堅 玫瑰玫瑰刺兒尖

來日風雨來摧毀 毀不了並蒂枝連理

 

玫瑰玫瑰我愛你

 

不同顏色的玫瑰, 有自己獨特的花語含義,例如:

紅玫瑰花語:熱戀、熱情、熱愛、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真誠的愛、真心真意

粉玫瑰花語:初戀、求愛、愛心,特別的關懷,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淡紅玫瑰花語:明豔照人、感動、愛的宣言

紅玫瑰花語:熱情、熱愛著您我愛你、熱戀,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熱戀、熱情、熱愛著你

藍玫瑰花語:敦厚.善良.

粉紅玫瑰花語:感動、愛的宣言、銘記於心、初戀,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初戀、求愛、愛心與特別的關懷、永遠的愛

白玫瑰花語:我們的愛情是純潔的、純潔天真、你我堪稱絕配; 天真、純潔、尊敬、謙卑; 天真、純潔、純純的愛

黃玫瑰花語:高貴、珍重祝福,另有不貞、嫉妒、失戀、褪去的愛、歉意

紫玫瑰花語:憂鬱.夢幻,愛做夢; 永恆的愛、浪漫真情、珍貴獨特

綠玫瑰花語:純真簡樸、青春長駐

橙玫瑰花語:羞怯,獻給你一份神秘的愛; 富有青春氣息、初戀的心情; 青春初戀、友情、羞怯的心情

橘玫瑰花語:慾望

香檳玫瑰花語:我只鍾情你一個

黑玫瑰花語:你是惡魔,且為我所有; 溫柔真心

玫瑰花語:純潔的愛、美麗的愛情、美好常在

 

PS: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