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要同性婚姻在台灣合法嗎?

這問題爭議很久了~~

到了終於到了要面對的日子了~

本來想說只有兩條路可以走

原來還有第三條路...

公投前面幾題幾乎都是同意的~~但 12、13、14、15 爭議很大~~

自己想想你要什麼吧!!

您想要同性婚姻在台灣合法嗎? 7反空污8反燃煤9反核食10民法婚姻排除同性婚姻11國中小禁止實施認識同志教育12非民法保障同性結合13東奧正名14婚姻平權15性平教育16廢止非核家園條文   1.台灣人民堅持台海問題應該和平解決。如果中共不撤除瞄準台灣的飛彈、不放棄對台灣使用武力,您是否贊成政府增加購置反飛彈裝備,以強化台灣自我防衛能力?  2.您是否同意政府與中共展開協商,推動建立兩岸和平穩定的互動架構,以謀求兩岸的共識與人民的福祉?  3.你是否同意依下列原則制定「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將中國國民黨黨產還給全民:中國國民黨及其附隨組織的財產,除黨費、政治獻金及競選補助金外,均推定為不當取得的財產,應還給人民。已處分者,應償還價額。  4.您是否同意制定法律追究國家領導人及其部屬,因故意或重大過失之措施,造成國家嚴重損害之責任,並由立法院設立調查委員會調查,政府各部門應全力配合,不得抗拒,以維全民利益,並懲處違法失職人員,追償不當所得?  5.1971年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入聯合國,取代中華民國,台灣成為國際孤兒。為強烈表達台灣人民的意志,提升台灣的國際地位及參與,您是否同意政府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  6.您是否同意我國申請重返聯合國及加入其他組織,名稱採務實、有彈性的策略,亦即贊成以中華民國名義、或以台灣名義、或以其他有助於成功並兼顧尊嚴的名稱,申請重返聯合國及加入其他國際組織? 7. 你是否同意以「平均每年至少降低1%」之方式逐年降低火力發電廠發電量?  8.您是否同意確立「停止新建、擴建任何燃煤發電廠或發電機組(包括深澳電廠擴建)」之能源政策?  9.你是否同意政府維持禁止開放日本福島311核災相關地區,包括福島與周遭4縣市(茨城、櫪木、群馬、千葉)等地區農產品及食品進口?  10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  11.你是否同意在國民教育階段內(國中及國小),教育部及各級學校不應對學生實施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所定之同志教育?  12.你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  13.你是否同意,以「台灣」(Taiwan)為全名申請參加所有國際運動賽事及2020年東京奧運?  14.您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章保障同性別二人建立婚姻關係?  15.您是否同意,以「性別平等教育法」明定在國民教育各階段內實施性別平等教育,且內容應涵蓋情感教育、性教育、同志教育等課程?  16.您是否同意:廢除電業法第95條第1項,即廢除『核能發電設備應於中華民國一百十四年以前,全部停止運轉』之條文?  

 

反同志婚姻請在~12 13 14 15 蓋上不同意 ~

不同意 12設專法、和14修改民法~為下一代把關

現在政府硬加了大法官釋憲案這個添加物,讓我們一直在"改民法"和"改專法"上打轉,跳出這框架吧!!公投案12號沒通過,就只是"不執行此案"而已,民法修改是在第14案,別再被第12案沒通過就一定改民法給錯誤引導了,所以我偏要12、14不同意,為什麼要受釋憲案畫個圈把自己圈起來,法律是子孫要用的不是我們要用的,想想你要子孫在什麼環境下長大??

大法官沒辦法修改法律,只有立委才有,立委多數黨的目的就是要坐公投案通過的順風車,好名正言順的修改,讓台灣成為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不是嗎??所以12、14兩個都不同意才對。

同意請直接複製分享!!

 

孫立虹律師-婚姻平等的真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3VEeT46JA

 

----------------------------------------------------

1.台灣人民堅持台海問題應該和平解決。如果中共不撤除瞄準台灣的飛彈、不放棄對台灣使用武力,您是否贊成政府增加購置反飛彈裝備,以強化台灣自我防衛能力?
2.您是否同意政府與中共展開協商,推動建立兩岸和平穩定的互動架構,以謀求兩岸的共識與人民的福祉?
3.你是否同意依下列原則制定「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將中國國民黨黨產還給全民:中國國民黨及其附隨組織的財產,除黨費、政治獻金及競選補助金外,均推定為不當取得的財產,應還給人民。已處分者,應償還價額。
4.您是否同意制定法律追究國家領導人及其部屬,因故意或重大過失之措施,造成國家嚴重損害之責任,並由立法院設立調查委員會調查,政府各部門應全力配合,不得抗拒,以維全民利益,並懲處違法失職人員,追償不當所得?
5.1971年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入聯合國,取代中華民國,台灣成為國際孤兒。為強烈表達台灣人民的意志,提升台灣的國際地位及參與,您是否同意政府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
6.您是否同意我國申請重返聯合國及加入其他組織,名稱採務實、有彈性的策略,亦即贊成以中華民國名義、或以台灣名義、或以其他有助於成功並兼顧尊嚴的名稱,申請重返聯合國及加入其他國際組織?
----------------------------------------------------
7. 你是否同意以「平均每年至少降低1%」之方式逐年降低火力發電廠發電量?
8.您是否同意確立「停止新建、擴建任何燃煤發電廠或發電機組(包括深澳電廠擴建)」之能源政策?
9.你是否同意政府維持禁止開放日本福島311核災相關地區,包括福島與周遭4縣市(茨城、櫪木、群馬、千葉)等地區農產品及食品進口?
10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
11.你是否同意在國民教育階段內(國中及國小),教育部及各級學校不應對學生實施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所定之同志教育?
12.你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
13.你是否同意,以「台灣」(Taiwan)為全名申請參加所有國際運動賽事及2020年東京奧運?
14.您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章保障同性別二人建立婚姻關係?
15.您是否同意,以「性別平等教育法」明定在國民教育各階段內實施性別平等教育,且內容應涵蓋情感教育、性教育、同志教育等課程?
16.您是否同意:廢除電業法第95條第1項,即廢除『核能發電設備應於中華民國一百十四年以前,全部停止運轉』之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