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桌布  

 

沒想到~~又要到聖誕節了~~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手機桌布需要的自己領取...感恩!! 

 

 

 

PS:最近吵得沸沸揚揚...我家裡有女兒...再吵這話題時就問..我女兒學校教了沒...她說沒有...

    而且..女兒只會帶要寫的作業課本回家,其他都放學校..我也看不到...就把這件事放在心裡頭,

    因為也只是聽說...

    最近才看到...電視節目..真的有這教材(國小六年級課本)..

    說著~當答應交往可以分享身體..墮胎還是合法合理的選擇??

    真的是莊孝維~~

    怎這樣教小孩子呀!!我們該教小孩如何保護自己的身體,怎麼是分享身體呢?

    聽說連教育局也淪陷了,學校也要強制要播類似的的影片,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亂!!亂!!亂!!

   「民法不可改,支持跟原住民一樣設專法」

    民法當初就是建立在一男一女為基礎的法律,小孩子具有兩邊的血緣,我倒是覺的要建立同志專法有其必要性,

    因為同性女女,她們也具有生育能力,如果說他們今天離婚了,可是小孩也只有一方的血緣,這樣現行的民法,會不會不適用,反而覺的這還會比民法還要複雜。 

    民法第967條第1項規 定:「稱直系血親者,謂己身所從出,或從己身所出之血親。」   

    同性也只有一個血親,所以我支持同性立專法,保障他們的權利,但異性的民法真的不能改,因為這兩者是不相同的。

    點擊前往公民意見線上連署

 

 

  感謝各位参觀與指教!!要記得給讚讚喲!!  

❖❖❖❖❖❖❖❖❖❖❖❖❖❖❖❖❖❖❖❖❖❖❖❖❖❖❖❖❖❖❖
如果喜歡的話就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
然後加入Spril的粉絲團~
➤ ➤ https://www.facebook.com/Spril.Painter/
也可以買個貼圖支持一下唷~
➤ ➤LINE作品區 https://goo.gl/Ex2vON
❖❖❖❖❖❖❖❖❖❖❖❖❖❖❖❖❖❖❖❖❖❖❖❖❖❖❖❖❖❖❖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