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


擊鼓其鏜,踴躍用兵。
土國城漕,我獨南行。
從孫子仲,平陳與宋。
不我以歸,憂心有忡。

爰居爰處?爰喪其馬?
於以求之?于林之下。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於嗟闊兮,不我活兮。
於嗟洵兮,不我信兮。
執子之手,與子共著。
執子之手,與子同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執子之手,夫復何求?

 

超喜歡上面的最後幾句話,

我活著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情,只想生兩個寶寶而已,每天過著上課、下課,跟著大家念書考試...

也只當過學藝..我是萬年的學藝股長...

作海報..割寶力龍..我竟然是拿刀片割..怎知有保麗龍切割器這種東西..

哈哈!!

想起來也蠻好笑的..

也割的不差..

只是偶而邊緣會崩掉黏不太緊的保力龍球..

這次幫我女兒報什麼數學盃..

阿知那是什麼..

不知道難不難

報名考試會送書

等書來再叫她看了

其實是她很閒找些事情給她做..

考不好沒關係

不過報名費...ㄟ..還蠻貴..所以最後她班上只有她報名....~"~

我兩個最近竟然再背神奇寶貝的名子

和招式~"~

水母弟-很誇張耶

不過竟然連狐狸也可以由六尾狐狸進化到9尾狐狸....玩很大...所以我偶而會出現殺氣..

 

寶可夢-九尾狐狸  

 

 

來看看今天向日葵八號衛星拍攝的影像,可以從太陽的反光看出來-秋分的太陽直射赤道,也因此分開了夏冬,平分了日夜!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