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5)  

可以上架主題了..

竟然排了1000多號...

剛剛又試了一個排了6000多號

好恐怖..

有時候會畫得很無力

當初水母弟畫好最後一張

當下想說可以休息很久..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也想說最後一張了..

剛畫好...那張..正準備休息!!

沒想到有人跟我說有主題可以畫...

那人是神派來的嗎?

 

不過看一看..

發現

我們不用畫設定檔裡頭的東西

官方的主題連設定檔都可以設計

那..價錢一樣的前提下

誰會要買我們畫的主題

連字的顏色..也不能自己調 =.="

只能套用他現有的顏色

我剛傳的粉色..也只有一個粉配色的可以看..

有的粉配綠字..真的很醜捏~

我還以為會多出好多可以讓我設計

結果沒有..害我有些失望

現在畫圖也只是要畫爽的

排遣時間用

把東西弄得美美的也蠻開心的

 

主題6000多號...=.="

默默去旁邊畫圈圈好了

 

看來要脫穎而出..還要很久..XD

人家我還是慢慢努力好了

突然畫太快太多腦力消耗的太多.

整個人會很虛捏!!

慢慢畫!!慢慢畫!!慢慢畫!!

逛逛格子!!

聊聊政治!!

做做家事!!

一天咻一下就又過了!!

 

最近先生又要出差..機票..似乎很難買..又延期了!!好加在!!不過不是陸客很難來這嗎?連出去大陸也變難了嗎?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