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做綿羊  

這幾天兒子幼稚園幫他放了7天的腸病毒的假

他們班已經有2個確診為腸病毒

所以他們全部放假

天那~七天~~

做家長的應該會安排他們做些什麼事

我家的竟然是安排她媽咪做事

放假的當天晚上

就硬是要做魔法棒..

已經很晚了..但他那脾氣不讓他做可能我沒有好覺可睡

最後還是屈服了

畫魔法棒

 

然後很開心的說

媽媽我知道我的魔法棒不要發黴的方法了

他從原本的竹筷改成吸管

然後說你看

這樣不會發霉了

我很棒吧!!

05- (1)  

猛點頭!!

 

 

隔天又說媽媽我要自己縫東西

你幫我畫綿羊還要幫我剪

因為之前就曾把紙張拿打洞機打幾個洞..

縫成包包

然後又說要加手提的提把

還是一樣多打幾個洞

這樣就可以固定了

這次

他說他要綿羊..還拿來了棉花

說要塞到裡頭

紙做綿羊

 

那這樣綿羊不能畫太小...

畫好綿羊

剪好綿羊

又說要幫他加些裝飾..

他之後就自己動手了

他還是畫著火柴人和車車和花花

畫好之後才開始縫

我幫他把針裝上線

線頭打個結

他就自己又去縫

問要不要教

他又說不要

等他說做好了

那隻綿羊也已經裝上棉花了

過一會

不知哪找來個圈圈

說要裝起來..說這樣就可以當吊飾

然後又找來不要的假花

拿著樹脂說要幫他擠出來

他要黏花

薑)薑)薑)))薑)

花綿羊就完成了

紙做綿羊

也消耗他一些時間..

還有好幾天要跟他耗

還佳在六日有我女兒幫他搞定..

我這媽媽先烙跑一下

跟小朋友玩還真要些許耐心

我也沒休息到哪去..

包了一些水餃拿去冷凍

餓了時候可以吃~

講到水餃...

我們這..雲吞皮..超市放到有些黑黴點還在賣..

去了三次..

第一次只剩兩包雲吞皮

隔天一次..又是那兩包雲吞皮...

第三天又去一次..只有水餃皮n包..和那兩包雲吞皮...

那兩包看樣子沒賣掉是不會換新貨的

我只好買了水餃皮~"~

我肉已經冷藏了一天

第二天因為買不到皮..

把餡料加些醬油調味料...拌一拌

不然很怕整個壞掉

第三天..青菜拉~~原本是想包雲吞~~後來

有皮就好~~

反正都吃到肚肚裡去

哈!!

 

 

祝福大家闔家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