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下  

您累了嗎?
休息一下~~^0^/
再辛苦一天就放假了...YA!!

 

最近藍某一派說台灣要統一大陸...

綠說想台獨??

快笑爆了...

我國雖然有軍力

但我也只是一般平民百姓,比一比軍力,您還想統一中國嗎??

 

我的答案是我不想~

不然當初馬總統一上任推不統不獨不武,是因為(馬總統強調)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是非常特殊的關係,如果兩岸關係是國際關係,海基會、陸委會就不必設立;特殊型態就要用特殊方式處理,希望這樣的現狀能夠維持。

全球傳統軍力排名 美居首 台灣第15

全球軍力排名

 

 

雖然是15..但是中國排第三名..我們根本是以軟擊石..不堪一擊捏^^"

05- (9)    

為什麼有些在位者..還不滿足..還需要更多資源??

請多想想老百姓~

老百姓只想要安居樂業的生活

況且我目前不想要廢除死刑

懇請大家支持「刑法」 增訂第271之1條修正草案,主張故意殺害12歲以下孩童者,原則上處死刑。(希望加"追朔既往")

其實上頭是國民黨立委的提出來的

我都沒打出來

可是後來有人發現是國民黨提出來的就....又為了反對而反對...

真不知道這有那麼重要嗎??

難怪富比士雜誌日前刊出評論文章,點出台灣還不能算是"已開發國家"

其中五大原因,分別是違建情況嚴重、都市綠地不足、法治觀念薄弱、生活品質低下,以及人際關係緊張。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214/752812/

有人有說因為台灣有什麼公約來約束

若有的話那上次槍決那6個死刑是不能執行的

所以整體上來說是可以的

 

A3  

A4  

上次那嫌犯就躲在這裡

衝出來然後過馬路到對面去

連過馬路然後還要尾隨100-200公尺犯案!!

時間超短約50秒左右

嫌犯在犯案之前也躲在這..

預謀犯案的動機很大

現在照成大家恐慌..

其實我也很恐慌~"~

出門要帶雨傘才敢出去

我回老家去

前後總共有3個人竟然有看到有人拿棍子..~"~

比我拿雨傘還明顯

 

祝福大家闔家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