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  

這幾天我家的網路

又被免費升級~"~

可能是速度太慢

拖累其他的吧!!

ㄎㄎ~

我還怕是詐騙呢..

我老公請假等他來換

 

這幾天才把PAINTER的筆刷放回原位

原本我創的筆刷..要重灌時才發現

我存的檔竟然不見了..都快哭了..我的心血結晶..花了我多少時間..雖然已經沒再用他們了..可是不見還是會很傷心

幸好~在裏頭找回來了

雖然少了幾枝..還好還好~真是慶幸

我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連他的檔名..好像中毒一樣都找不到呢

 

小孩也已經放假了

冬天要洗的衣服好多..小孩也長大.衣服也變大件..現在洗一次還不見得塞的進洗衣機裡

昨晚被滿滿的痰卡在鼻腔裡頭..

又不流出來

流出來還比較好解決

沒喝熱水幾乎沒辦法呼吸

從來沒這樣過呢

病毒用來越強了..

大家一起保重~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寒假~^0^/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