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夠黑  

黑  

從灌電腦之後

我的東西都要重新設定了

連painter也是

(灌完之後寫個字...其實我寫的10次了~"~)

發現怎用GRB=(0,0,0) 已經是最黑的

怎都看起來不黑..

後來改了描述檔..

之後才變黑色

真是奇怪....

 

不夠黑  

未命名 - 5  

 

哈!!變黑了就好!!還以為眼睛有問題呢..

印象中這好像剛用PAINTER時也遇到

04 (31)

 

 

PS:

昨天女兒發成績單了

哈..她這三年級一開始最爛的英文..竟然是她三年來期中、期末考的第一次的100分...!!

這次考試前還特別幫她複習最爛的英文.

可能怕寫錯所以特別小心吧!..

然後昨天跟我說她的課本要不要回收..我說你回收做什麼..我們家沒買参考書呢...

要全部帶回家

最近我們這流行感冒..大家都咳的超嚴重的.昨天我們全家也去拿藥了..診所滿滿的人..

滿到要站外面...開始感受冬天的威力了...4個..最嚴重的是我..我的藥最多..

我女兒反而是最輕微的..他學校每天練跑步真的有效果..身體整個硬起來..

倒是他說他老師昨天發抖抖了2個小時...

我只是在猜他老師今天應該沒去學校吧...

抖2個小時都快生病了..

大家保重身體!!一有抖的感覺要多穿衣服.

 

兒子最近才好笑

學校教他們跳妖怪手錶..

他回來說他跳了10分..

我說好棒呢..他說有3個人跳0分..我說0分怎麼跳的..他沒回我

我問那有1分2分3分...的嗎

問到後來他說最高分是80分..原來他是尾吧!!

這還不打緊..

他昨天又很開心的說

我今天跳1分有糖果..

我又很開心的說好棒呢

結果..他說某某某0分

因為他原本是1分後來忘了去大便被老師扣分..

所以沒有糖果..@@"

我快笑翻..

原來是一樣爛~"~

我兒子很難教..自從他1歲有看過他跳舞..

節奏感比他姐姐好很多

可是之後就都沒沒看過他跳過舞

很期待他跳舞的模樣

我先生說他不要在台上跳跟別人不一樣

就要偷笑了

他真的很不專心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