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運退散  

 

灑米灑米...

厄運退散!

In with fortune!!

Out with evil!!

爽~~拉~~~~

不好的請不要靠近我

第一次畫幡

那一枝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叫什麼東東

問我家那個漫畫迷..

形容了老半天

原來叫'幡'

他說你怎麼會想畫..

我也不知道..

阿不就要畫一枝什麼東西....才像作法...

 

最近我兒子說水母弟要畫彩色的~"~

還說媽媽你怎不畫彩色小馬...

彩色小馬有人畫過..

我不能畫

畫的被他告我也沒錢賠呢...

越後面的畫家越可憐~"~

很多都不太能畫

兔子也一推人畫

不過現在好像只要長的不太像

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越畫越幼稚也沒關係的拉...

好像連言情畫風有模特兒也可以

現在連動作很像..好像也可以

這樣就好辦了

連背景拿照片修也可以

這樣就更好辦了..

要畫什麼?

就..

 

呵呵!!難嗎?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