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you  

PS:其實我最喜歡這張

 

分享小圖試用...

終於過了..

有一張NG好多次...最後發現不是那張的問題~"~

我這貼圖第四次審核也審的太久了吧

審了將近一個多禮拜..

 

 

貼圖轉運站 https://goo.gl/Ex2vON

 

喜歡的支持一下我的LINE 非常感謝!!

 

 

 

i love you 超讚!!

疑 嗯嗯  

no yes

ok 好可愛  

猴賽雷 再忍一下  

地震~~躲哪~~ 慘不忍睹  

 

最愛你了 辛苦你了

你真用心 你人真好  

 

圓滿成功 生意興隆

高票當選 鴻圖大展  

 

小人退散 很希望我們能一起参加

有時間出來見個面嗎? 厄運退散

真夠義氣 難得糊塗

浩然正氣 見色忘友  

 

發憤圖強 飢腸轆轆

千恩萬謝 終須一別  

 

 

別離開我 注意保暖

一見鍾情 心心相印

神威顯赫 除暴安良    

恩德齊天   眾神保佑   

 

 

 

再忍一下  

 

PS:最近兒子學校來個紅單子...要他去打預防針...才拖3個月學校就貼個紅單子來要帶他去打預防針....

還要蓋章呢~~我也想帶他去打...可是就一直感冒....這政策也蠻好的..可以真的注意到小朋友那一塊

ㄟ...我兒子又感冒了...在家修養了兩天..今天才送他去學校...幫他包的像肉粽一樣...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平安^0^/

眾神保佑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