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LINE聖誕節系列-水母妹  

 

 


───────────────────────────────────────────────────────────────────────

 

哇~~燒燙燙~~燒燙燙~~的水母妹貼圖~~~
終於過了~~
這次看到審核...
驚~~~
竟然審核了三天..才想說會不會太多張字太小 ^^"
害他寫哪有問題寫很久...
幸好~沒有~~
這次好多張都好可愛..害我不知道要用哪張當開頭..
後來就用這張別吵我當開頭圖~~
我和我女兒超愛那張好溫暖~
躲在襪子裡應該有人畫過...也是老梗~~
所以放各新梗~別吵(炒)我~~

 

 

 

 

  

  推薦LINE聖誕節系列貼圖-水母妹      

 

PS:我女兒說要買扯鈴...我說扯鈴好多種..我沒玩我也搞不懂....後來才拿單子給我看..

原來又有新品的扯鈴..叫培鈴..他們要玩的是培鈴

好笑的事...我跟我先生說我要買培鈴...她說你買培鈴做什麼..他以為是他實驗用的東西吧!!

解釋了老半天....=.= 後來還是直接拿學校發的購物單..他才了解

 

最近也再開始跟手機生活..打從懷孕開始..手機其實已經拜天公拜了好多年了...

裡頭什麼功能也不知道...

我只要能打能接就可以了~宛如老人~"~

最近..連 QR code...也才知道..原來..那是網址...

原來只要輸入網址他就會産生了...

呵呵!!好笑!!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

還好家人感冒都好了..

不然感冒+冷空氣=那鼻涕一定加成上去

 

推薦LINE聖誕節系列貼圖-水母妹-冷  

 

 


祝福大家週末愉快~~出門記得多穿點衣服~~ ^0^/~~~

 

 

 

 

 

感謝各位参觀與指教!!要記得給讚讚喲!!  

❖❖❖❖❖❖❖❖❖❖❖❖❖❖❖❖❖❖❖❖❖❖❖❖❖❖❖❖❖❖❖
如果喜歡的話就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
然後加入Spril的粉絲團~
➤ ➤ https://www.facebook.com/Spril.Painter/
也可以買個貼圖支持一下唷~
➤ ➤LINE作品區 https://goo.gl/Ex2vON
❖❖❖❖❖❖❖❖❖❖❖❖❖❖❖❖❖❖❖❖❖❖❖❖❖❖❖❖❖❖❖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