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妹 BUSY!!BUSY!!  

 

呵呵!!感謝Bryan!!我已經開心的再亂畫了!!

 

   水母妹 (NO.1) [Ms. Collagen Jellyfish (NO.1)]  

 

 

水母妹 (NO.1)  [Ms. Collagen Jellyfish (NO.1)]

LINE STORE  網址 http://line.me/S/sticker/1214157

 

我家的水母妹..通過審核了...

這次被退了2張圖

一張是中秋節的字太小

另一張是別再唸了..我原先打別"在"唸了...

@@"

好不小心

然後再重新審核...也只花了幾天...

 

滑溜溜...摸一下!!呵呵!!

 

PS:我發現自己要還要買,都不送一份給作者 ^^"~ 

最近看到教人畫line的課程都說多好賺!鬼拉!!怎麼可能月入那麼多錢....

去7-11上班也比較多錢,之前有人看到有去罵,花那麼多錢上課有的人可能連學費也賺不到!!

要學網路上搜尋就有了,我之前也很認真的看網路教學,現在只要消化就行了。

我畫玩金魚跑去打了好幾個月的電動..其實真的原因是聽了有一大陸畫家..說了一段話..

"要等他掛了,其他人才有工作"

呵呵!!這句話很現實..

若您真的有興趣也有天份..就請留下來繼續畫圖,

我也再繼續努力中..管他的~~~每天畫一點!!

 

SPRIL LINE角色─水原羽紗 (36).png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