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羽紗  

 

最近好忙...

忙著整理環境~忙著生病~忙著出遊~~

當然是因為颱風家裡的屋頂蓋門閂斷一半

靠我家口子挺著胖胖的身驅

在那趴著釘

 

因颱風天停電~~

我家兩各小寶貝沒冷氣電風扇吹..

我們全家到樓下打地舖

順便開窗戶

讓風吹近來

結果~@@

我女兒我兒子和我都感冒了...不過我女兒比較嚴重..還發了燒~~

哈哈!!

現在好多了呢!!

不知道大家颱風天家裡可好~

 

我這幾天也只改改我那還沒畫好的LINE圖~

好像也沒改什麼..

就慢慢改囉!!

 

記得以前高中學校辦生物競賽

我就和我好朋友一組

那時好像是要看葉綠素

我們不管怎麼切

就是連各鬼影都沒看到

結果靈機一動

=.= 反正我看的生物課本畫過

只要畫過的的東西

講白點

我三各月內事忘不掉的

所以我畫的出來(現在當然畫不出來)

 

只是今天又看到抄襲的人,反罵被抄襲的人

其實..我也不清楚誰抄襲誰..

或許他們都曾畫過第三者的東西

然後不自覺的記了下來呢..

 

我來這畫圖

其實竟然有跟人撞圖2次

是臨摹臨的都是同一個人

我先生竟然跟我說我們有志一同

其實是我先畫的呢~~雖然畫的不怎麼樣..

不過人家出書~"~

我這無名小卒...唉~~

虧我當初還幫他投票...

 

剛開始畫畫~

我先生他只認識游秀蘭.....

他說他國中時..有一各叫游秀蘭的插畫家

我就搜尋..

從那又看到很多畫家..

後來聽到新聞又說某一各畫家...

我又FOLLOW了

可是沒多久她過世了

其實我也有發現她的畫是照片改的呢!!@@

有一些照片痕跡她沒有清掉

可能是腳..連畫都懶的畫...因該是沒人會注意看...(偏偏我就看到了)

天那..

看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心理的秘密也越來越多@@

知道該講..還是不該講...還是放在心理

難怪~"~

或許~~

人家可能看我的畫

可能也以為是照片改的..

所以不要抄我的

我眼超利

也不要把我畫的眼睛翦下貼到你畫的人物上..眼睛焦距都沒改只改左眼眼睛旋轉...這我還看的出來是我畫的眼睛..雖然您還有改瞳孔顏色..請連睫毛根數也要順便改....

 

最近沒畫到手酸..因為沒有要去參加比賽了...手自然也不酸了

有時候畫那麼久還要給別人原始檔...xxooxx@#$

我也超想拿到別人的原始檔...

原始檔裡有畫畫的秘密可以看

有時就是缺這臨門一腳...大師之路不遠已~~

 

PS:想到..我三民書局的書...還沒寄給我...嗚~~~~

 

2015.08.18

 

SPRIL  要記得幫我按歐!!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