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集團冒用三民網路書店的名義詐騙。

原來我也有收到簡訊.

我在那買書...好像又要45天了.書還沒到齊.我的line都畫了1半了書都還沒來~"~

只好慢慢等吧!!

書到用時方恨少!!

 

想想我的是7-11取貨付款,所以沒法詐騙我吧!

 

三民書局的簡訊  

 

PS.最近看到一各新聞換肝的..哇賽!!也打破以前基因的概念,竟然換肝連膚色的基因也跟著改變了,真的是太神奇了!!白人換黑人的肝結果膚色變黑色了,若再有一各案例,這樣就可以打破舊有的基因觀念了。

 

 

 

SPRIL  要記得按歐!!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