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查塵爆燙傷..也發現有一各阿伯被燙傷.上面寫說他沒錢沒去醫院..今年4月份的新聞..

若政府執意要長期幫那幾位因為玩樂兒燙傷的人們

要幫也要有各限度...3各月..而不是長期....

 

「一人一案,長期陪伴」及成立基金會的方式,哇..要花多少錢...

以我們這的圖書館兩各月電費200萬(我沒打錯是200萬)

怎不歸納到陽光基金會裡頭的分支

就光電費就省很大

這樣更能幫助其他人

 

這是國家,你要幫就要幫所有人,而不是只幫被注意到的人民

 

 

我知道我沒愛心..

抱怨完畢

 

這下看來我不知道總統要選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