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嘴s.jpg    

 

今天女兒考試,明天也要考..問他要幫她複習嗎?

馬上回答說:「我不要,今天已經在學校寫6張考卷了。」

我心理想怎那麼多,今天就隨便她要做什麼了。

剛剛看到爸媽窘很大

再講學校霸凌的事情

我發現..我女兒...也是..第一次是他當選模範生一次...有一各同學..做了非1年級該做的事..還好我女兒很幸運是被老師發現..不然就真的是當做小朋友玩遊戲一般的小事

這一次..也是她模範生後...又是同一個女生...

第二次了..她自己主動跟老師通報了

只是小事..她叫我女兒跟她玩盪秋千

要她從盪鞦韆上跳下來

我女兒不從

她只是說了些髒話

 

兩次了..我已經禁止我女兒跟她單獨接觸.

班上都已經三位模範生了..

為什麼還要吃醋

要馬自己比我女兒好就行了

人家比我們好

我們要向她學習

這樣我們也才會更棒!!

很開心我女兒幼稚園和小一、小二很幸運都遇到有小孩的導師,所以老師都比較在乎品行,若小時後沒交好以後,等再大一點就真的管不動了。

 

今早我也從鄰居吵架聲中驚醒

反而有其他鄰居介入

吵的更兇

=.='

還聽到離婚字眼

 

不過夫妻吵架千萬不要介入..不然可能會越吵越兇...我又囉唆了~~

 

ps:只是拿上一張圖改了一下,剛剛才發現先前那張....裡頭的手指頭有4節~"~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呵呵!!!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