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夫  


感覺....好久沒碰畫板了...

因為今天線上遊戲更新中..

早起沒事做

翻翻一些舊圖

天那好多圖需要修飾一下

果然休息是有用的

 

在玩的線上遊戲人物依舊創超多職業.

我女兒和兒子也一起玩~"~..

他們只是偶而種種菜

養養馬

趕趕豬

偶而幫打怪..

我兒子昨天還跟我女兒的同學說..人會死..

別人聽的霧煞煞..

總不能說我們全家人都在打電動~"~.

 

最近我兒子也超愛畫圖

都把他的傑作到處貼.

後來禁止他貼到水泥牆

不然牆壁受損要油漆真是一各大工程

 

記得我女兒在這各年紀也超愛畫圖呢

幫她創了一各網站

放了她的畫...

放了兩三年..

就變成我自己在畫圖..... 

 

祝福大家 在 2015年 心想事成 闔家平安健康 賺大錢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