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我種的西印度櫻桃這暑假只結

兩顆果子...

一顆已經吃了...

這顆今天無聊把它拍照起來

因為開滿了花花...竟然在最近下大雨時..把花花都打掉了呢(農民應該很無言)

最後僅存一開始開的花花結的兩各果

這顆櫻桃樹其實不是櫻桃

是黃褥花科Malpighiaceae

果子只是長的像櫻桃..

而且我種在盆栽裡

容易長白色的芽蟲

 

他的花花好黏呢...

應該很甜很容易吸引螞蟻錢來

又不太想噴殺蟲劑

後來

當他開花時要記的在盆栽下放盤水盆

哈哈!!這樣就沒螞蟻,也不能太多水..不然就長蚊子呢~"~

 

 

(今日草稿)

橋  

 

剛剛上半部雲整各型都差不多了

真的很ooxx呢!!!

正準備放大來細俢

俢俢俢..修到水平面時...鐺鐺..當機

我忘了存了..

painter每當..我要轉方向..多圖檔合併..就要記得存檔..以免當機..

今天好慘...什麼動作都沒做...

只是畫而已也當...他叫我休息了

 

我的雲..........>0<~~~~~~泣~~~~~~~~~明天在來畫了~~~~~~~~~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