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557  

 


今天第一次開車上高速公路

心中超級緊張

 

平常只載小朋友上學...其他的路一概沒開過.

深怕老公出差..

所以要練習開開看....

平常時速40...

開高速公路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

為的是..以後不要變醜..

 

我缺牙太久導致牙齒歪斜

這才想要去矯正牙齒.

好顯醫生沒問年紀...

不知他是否有看年紀^^"

有在家裡附近診所問過..他說他沒有辦法呢^^"

後來跑遠點的醫院詢問

所以今天確定要矯正了

上排牙齒上了線..不過回家才看到最後一顆怎沒上

晚餐吃了蝦仁炒飯

超級不習慣他的存在

可是我怎不會痛^^"....

大家都說矯正會酸痛..

第一天的我只有嘴唇超級乾燥...但...我怎不會痛.......

好吧!!就等等看一個月後吧!!才要去看醫生..

今晚~我超想打電話問...我怎麼不會酸痛呀!!

我先生說..會痛的人會說痛..不會痛的..會說嗎^^"...(也對!!)

 

2014.07.07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