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L-花草系列畫冊-蝴蝶蘭  

蘭花中的一種-蝴蝶蘭~

阿..剛剛看了蝴蝶蘭還有很多種類..跳過跳過..我不懂..好多呢!!!

我選了一種白色來畫

白色裡面的花蕊顏色也似乎不太相同

ㄟ...怎麼那麼複雜...

它的名子叫"花蓮白雪"


難怪我看到長的很像的裡頭的花蕊顏色不同原來是染色^^"

關於染色

在下覺得染不能吃的是可以

但染可以吃的~我還是不太建議

衛生署最近讓所有東西要標示成分

我覺得做的很好

當初我老公說有人他公司竟然有人要買黑色食用性染料要染醬油

當員工還是要做

我聽到快暈倒了

不知不覺又再碎唸..

 

最近一直再畫花花

也是一方面

期望在畫花中發現一些小細節

我覺得要畫要一直修改到好..

這樣才會大大的進步

不然畫那麼多

也沒辦法畫的很好

該觀察的沒觀察到

好像也枉然

也切勿再圖上描繪

慢慢俢~慢慢俢~俢到好~~

俢到不知道要修哪~

等一段時間後再回頭去看看

看得出來哪怪怪的

恭喜呢!!有進步!!

一直看不出來也恭喜呢!!!畫的很完美~~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