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L-花草系列畫冊-康乃馨  

本來要畫白色的

想想每次都畫白色,不過我也最拿手畫白色的東西

後來畫粉色

粉色代表 "我永遠不會忘了你、美麗、年青、熱愛、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感動、亮麗、母愛、女性的愛、我熱烈地愛著你"

 

康乃馨花語:謝謝你的愛、真情、母親我愛你、溫馨的祝福、熱愛著你、不求代價的母愛、親情思念、偉大,神聖,慈祥,溫馨的母親、思念。

此花無毒 可安心使用

 

白色:甜美而可愛、天真無邪、純潔的愛、給女性帶來好運氣的禮物、純潔、純潔的友誼、我活生生的愛情、吾愛永在、信念、雅緻的愛、真情、尊敬

紅色:我的心為你而痛、讚賞、崇拜、迷戀、親情、熱烈的愛、熱情、受傷的心、思念、相信你的愛、祝母親健康長壽、祝你健康

黃色:你讓我感到失望、拋棄、藐視、長久的友誼、對母親的感謝之恩、拒絕、侮諱、侮蔑、永遠感謝、友誼深厚

米紅色:傷感

深紅色:熱烈的愛

桃紅色:熱愛著你

雜色:拒絕你的愛

紫色:任性、變幻莫測

有斑紋的:拒絕、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有條紋的:對不起


康乃馨是優異的切花品種,花色嬌豔,有芳香,花期長,適用於各種插花需求,常與唐菖蒲、文竹、天門冬、蕨類組成優美的花束。

矮生品種還可用於盆栽觀賞。花朵還可提香精。這種體態玲瓏、斑讕雅潔、端莊大方、芳香清幽的鮮花,隨著母親節的興起,正日益風靡世界,成了全球銷量最大的花卉。

母親營造了溫馨,祝母親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