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鋼索s.jpg
 

畫了一張人走在平衡木上,反應我此刻的心情。

 

這幾天大家為了一些事吵的不可開交

真的哭笑不得

錯誤的資訊也不知道哪來的

相信自己眼睛所看的,自己去找答案..

網路上充斥警察打人...

都只看經由剪接打人那一幕.....

原始的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那晚我也熬夜看了網路直播

看到落幕..

警察沒錯呀!!

有一各小朋友直得嘉許,他跪著求他們別衝行政院...衝行政院可不是開玩笑可以解決的...



有一個好文~~

 

孩子們,回家吧!

2014年3月24日 14:40

(2014/3/27)寫在前面的後記:


就在昨天有幾位善意的網友說我因為這篇文章在PTT被人肉起底了,對於這樣的行為我不齒也無言。(細節請看我最新的PO文)毫無事實根據的栽贓毀謗,甚至在文字中輕蔑我的家人,我不知道這些人這樣能證明些甚麼?


有幾位更好心的網友說已經幫我收集好資料,screen captured了,可以協助我提告。謝謝,不了。


這二天這篇屁文、垃圾文、廢文(你要怎麼說都好),超過28,000人轉載,其實我一點喜悅的感覺都沒有,只有不勝其擾。少數人用私訊炸我(言之有物的我幾乎都有回,真理可以越辯越明沒啥不好,謝謝這些朋友的指教。),更多的朋友用私訊謝謝我。不客氣,我只是寫我想到、看到的事。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算對你的味,那麼請用,我沒要靠這賺錢,有位說我拿共產黨稿費的人可以不用那麼情緒化。


如果您覺得廢話連篇,連笑話都冷,那麼請換下一頁。請不要嘗試hack我的帳號,這很無趣,而且你已經觸法了,這是我能容忍的底線!也請不要騷擾我的朋友,大家還要工作賺錢吃飯。


真的累了,無言。

 

全部在如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louis-huang/%E5%AD%A9%E5%AD%90%E5%80%91%E5%9B%9E%E5%AE%B6%E5%90%A7/826782294002063

期望大家努力的走下去..

 

請靜下心來看,不要再人云亦云了..=.=" 頭大了..好多....

服貿每一場公聽會 

 http://www.ptt.cc/bbs/FuMouDiscuss/M.1395764177.A.C54.html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