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652x909  

 

本作品主要呈現年少男女思念的情感,在分隔的河岸兩邊男方望著女方的視線由後方的風箏代表了無盡的思念,希望寄託風箏可以傳達情感給女方。由上方的曙光代表了此段愛戀光明璀璨的未來,由本作品的架構來描繪出男女間純純的愛意。

 

 

大圖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2069839

 

 

本來是沒有要畫這張,從那次那位急著找我又放我鴿子的出版社那得來的靈感,畫完底稿就不了了之~~索性畫完拿去參賽第1屆braVo!Corel電繪達人創作,很多都還沒刻好,腳..就腫了.....,就這樣交卷了....XD!!不過在仔細一點會不會...變醜了......阿知!!

 

(如果有看到河兩岸的書 通知我一下 3q~~)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