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網路遊戲-軒轅劍網路版

  

 

最近FB上有個同學竟然說著超不負責任的話

只是跟老婆吵架而已

就有點想不開

若是我老公早就給他巴下去

我跟我老公吵了10幾年

打電動也會吵(沒補到血=.=")

吵架吵歸吵也是溝通的一種方式

但不能想不開

小孩真的很可愛

我超想看我家那兩個結婚生子

 

"打電動"

是我們唯一同樣的嗜好

我一開始也是不玩的

後來是自己在宿舍好無聊才開始玩

先從夢幻西餐廳開始玩起,夢幻遊樂園、凱薩大帝、模擬市民、美少女夢工廠、、、都玩到破關所以印象深刻。

後來工作了

就開始網路遊戲

我的第一個網路遊戲是軒轅劍網路版

也是我老公先玩的

我跟著玩

我們超沉迷軒轅劍系列的遊戲

近幾年來有好多打著軒轅劍系列的遊戲

我們都有玩

像 功夫世界、飛天歷險、飛仙ONLINE、仙劍online、、玩到後來好無聊就都沒玩了。

有好多人都被我們夫妻倆騙進去玩

後來我們就都沒玩了

因為我超愛那種補血補死人又把人就回來的那種刺激感

其他遊戲幾乎都沒有

所以玩不久

 

後來他玩他的網頁遊戲

我玩我的天策網頁遊戲

就這樣算算也玩了10多年

最近我兒子也在玩養魚、農場,

還好沒什麼農民幣在裡面,

他那天也把我裡面的補償的農民幣花掉買了一隻7天的長頸鹿,

現在我兒子不知道是被他巴比影響

每天也說要打電動 =.="

害我這做媽的又怕他近視

可是他玩電動

他竟然有再認字=0=(好不可思議~快三歲而已~)

所以還是給他玩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