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羽紗-大家一起努力!  


 

LINE~一起為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作品欣賞:https://line.me/S/sticker/3835472

2018年國際足總世界盃為第21屆國際足總世界盃,賽事將於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舉行。

這次以水原羽紗幫你加油打氣為主及一些日常用語:早安,你好,你最好了,謝謝你,乖吃糖~喝杯熱茶暖暖身,清醒一點,奮發圖強,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親親,感謝分享,一切就拜託了

最近忙忙滴

很少上來部落格~PO文~
只有圖而已@@

都沒什麼內容

水母妹(Ms. Collagen Jellyfish) 乖  

 

最近以為是蜜蜂我家開始有蜜蜂出沒,害我高興老半天,

讚!讚!讚!  

我住的地方好幾年沒蜜蜂了,我還想說蜜蜂怎營養不良,後來他停留的盆栽長滿滿的白色蚜蟲,還是它因為蚜蟲而來。

它叫食蚜蠅

食蚜蠅(學名:Syrphidae)亦稱花虻,是雙翅目下的一科昆蟲,外表貌似蜜蜂。經常會停留在花朵上,成年的食蚜蠅主要吃花蜜及花粉,是替花授粉的重大功臣。幼蟲外形似蛆,其食物則因種類而有所不同,有些物種的幼蟲是腐生生物,吃腐化的植物及動物。另外一些物種的幼蟲是食蟲動物,獵食蚜蟲、牧草蟲及其他吮食植物的昆蟲,其中蚜蟲每年會造成每以千萬計的農作物損失,故獵食蚜蟲的食蚜蠅種類幼蟲成為了這種害蟲的天敵。

 

BYEBYE  

加油!!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