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 老實說...你有想我嗎?( 超想加個聲音!! XD  

 

老實說...你有想我嗎?( 超想加個聲音!! XD)

 

PS:請勿回答我,可以去問男朋友,很好用^^",有的男的最討厭回答這種的,怎麼回答~請真實的問...那個"心"。

 

 

我們去逛賣場時,兒子突然說他要買鑽石送他女朋友,

我跟他說媽媽沒有鑽石你要送我嗎?

沒說話,

我又補上一句,

鑽石要送老婆的,

不能送女朋友,

他才說我要娶她當老婆當然可以送。

他未開口的小女朋友,

如今勝過他老媽了。

真是哭笑不得。

 

女兒最近幫他報各貴貴的社團..竟然人數不夠..害她不能参加也忘了要有備胎的....

3-6人..連3人都沒~"~...

這下也只好乖乖回家寫作業..

小四作業變多啦..

越寫越久捏..

被他老爸禁止邊寫邊看電視了

今天看到撥水劑噴鞋子

我老公超多年前的論文...

看他每天做的很開心..因為真的還蠻好玩的

請他拿一些給我玩

我竟然忘了要拿去噴鞋子...

不過我噴的是馬桶..那時浴室的磁磚也噴了一些

只是我超討厭洗馬桶的

就只有馬桶不太想洗

我就先把馬通刷乾淨

噴上潑水劑

因為完全不沾水..連尿也不沾..

我就很開心的不理他

好像1個月後...

浴室飄來一股淡淡的臭味

趕緊找哪裡發臭

竟然是浴室的瓷磚...發臭

趕緊把它刷掉..

刷了一陣子才刷掉...

經由在下實驗得知它竟然會吸臭味

所以

車子噴上潑水劑

久了沒洗應該也會吸臭

鞋子應該也是不例外

就此..就沒再玩潑水劑..

上看到新聞說那女王頭要噴奈米什麼哇膏的

我跟我老公說噴奈米潑水劑嗎?

那可能遊客之後不敢向前拍照...

因為會臭~"~

而且它當初做的時候就不耐磨...

若有空氣一直吹多少還磨損的...

 

 

 

PS:我家的奈米潑水劑是15-20幾年前的,不知道有無改善。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