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中秋節快樂    

 

祝福大家 


中秋節快樂~

Happy Moon Fesrival 

 

 

話說今年柚子。。。又比去年貴了。。

03 (20)    

 

我的荷包.. 我的健康..好難選擇....

水母妹(Ms. Collagen Jellyfish)   

最近水果有開發新的冷凍技術..

全部都拿去冰了..

好價才拿出來賣

身為消費者的我...今年我自己種的百香果、我的木瓜、我的鳳梨...(都只有一株)

全部都沒生給我吃

人家忙著畫畫..記得澆水就很不錯了...

最近才給它施肥...

好像來不急了....

ㄟ..

看明年了..

05- (7)  

 

要記得生給我吃..

 

 

 

 

祝福大家 


中秋節快樂~

Happy Moon Fesrival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