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STICKER-等等去哪玩  

最近要去哪...都好熱..

小孩總要放風一下...

才想說畫一下等等要去哪玩~~

 

呵呵!!都暑假了..我還沒畫完..

努力趕工中..

其實是慢慢趕啦~~><~~

最近都還是忙忙雜事..

我和我先生常說我們一個是台勞..一個是傭人..

我們侍奉家裡的兩個..最近他們開始會回饋了

果然還是自己教的比較好

讓自己沒有藉口怪別人..你把我兒子女兒教不好...

最近幫葡萄樹換盆了

之前買了兩次葡萄樹..都被我養死..

這次試種子丟進去的..

之前還試著把種子敲破..

讓它發芽..

但是..這樣都被我養死了..

試到後來...不管他..就...

發芽了...

太開心了..

到現在好像養了兩三年了..

但到了冬天就會變成枯枝...

也要記得幫他澆水..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