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吞  

今天包了一些雲吞

我家用料都隨便用,有什麼就用什麼

不過不管用什麼菜

因怕小孩近視

我都會加點胡蘿蔔

大家可以順手加一些保養一下眼睛

醬油、麻油、胡椒粉、糖、鹽、米酒

我煮東西@@都加這些..哈!!

 

包好顛倒放

因為我要拿去冷凍

才可以放比較久

這樣也比較好敲

皮也不會破

小家庭...吃又吃不多..所以我都以冷凍為主..

要吃拿出來煮一煮就可以了

內有一些青菜、胡蘿蔔、肉..營養也差不多

有空可以再切些香菇什麼的..

這樣就更營養了

雲吞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