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播放按鈕可將文章「唸」出來喔!
 
語音合成由賽微文字轉語音(Cyberon TTS)服務提供
 
 

點擊播放按鈕可將文章「唸」出來喔!
 
語音合成由賽微文字轉語音(Cyberon TTS)服務提供

 

 

The Happy Wanderer 

 

I love to go a wandering,

along the mountain track.

And as I go I love to sing,

my knapsack on my back.

Valderi,valdera, valderi,

valdera,ha,ha,ha,ha,ha,

valderi,valdera,

my knapsack on my back.



英文歌曲 快乐的漫游者
我喜欢沿着山路漫游,
当我走的时候, 我爱唱,
我的背包在我的背上。

 

ps:女兒用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