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6) 

(LINE貼圖:水母妹)

 

科P拆了公車專用道花了一筆錢拆了..又重蓋.只是改名叫公車彎..~"~..換湯不換藥..真的是浪費錢!!

那天看新聞說勞保年金精算..還要11年才倒...怎麼那麼快!!

一看到..問我老公還要繳嗎?

他還有勞退自提..

我對錢的事情實在是一竅不通

心思從來沒放在這上面

只知道夠用就好

 

今天看到一個特別的新聞

上頭說日本藥劑竟帶有「愛滋病原」!那家公司主要生產銷售血液製劑和流感、日本腦炎、A、B型肝炎等疫苗以及各種家畜用的疫苗。

http://buzzlife.com.tw/article/1454946928

愛滋病不是要經由血液感染..原來他是做血液製劑..難怪會感染~"~

還好有查出來..

不然就更多人感染了..這得了是不是要花更多的錢買藥吃..

得利的還是藥廠..

這黑心的錢...他們怎賺得下去..

 

 

PS:今天早上我女兒說他的筆不要再借給隔壁的女同學了..才說他又把它筆給弄壞..當初是說反正只是筆..人家忘記帶借人沒關係,現在已經弄壞2次了...難怪她不爽借那位了...那筆是女兒自己得獎賺的~"~ 我也知道她很喜歡..

看來他這次鐵了心。我兒子最近喜歡一個女同學,然後跟我們說不能說出去是誰捏...=.= 怎麼那麼早熟...早上叫他起床就跟他說要去看那個OO囉!!該起來了!!他就起床了!!有這動力去念書也不錯!!

我也該去畫一下圖了!!加油!!加油!!(加完油!!人還是很空=.=....哈!!)

 

SPRIL LINE角色─水原羽紗 (36).png  SPRIL LINE角色─水原羽紗 (36).pngSPRIL LINE角色─水原羽紗 (36).pngSPRIL LINE角色─水原羽紗 (36).png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