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摹  

 

2015 最後一張圖...無限的感慨~

這一張..別人挑的..

我才發現我沒臨摹過別人的言情風格的圖..

我也沒有完全臨摹真人的照片

我都土法煉鋼...畫好再改~"~

哪裡怪改哪裡..

呵呵!!

我幾乎都在同一張...頭髮那可能怕畫錯

所以改圖層

001-1  

001-2.jpg  

 

  

  

001-4.jpg

 

 

本來不想畫底布的..

所以去找了布...

墊在下面

調個色!!

然後.再用..打亮的筆..稍微打亮..

後來發現打亮的筆...有時太白..又改成打點橘光吧!!

005.jpg

 

 

臨摹

 

臨摹結束!!

 

ps:結論..原畫還是畫的比我好看點....嗯嗯!加油!!雖然自己還可以改..但..畫終究是別人的.只好點到為止~"~..

人家要休息!!

 

TAKE A BREAK- 水母妹.png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