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新年快樂  

 

3個月沒畫日系線搞了

我一直畫水母妹

這張..衣服顏色..我其實換了很多次.

我這是線太明顯了..

換深色大地系列..人又整個暗下來~"~

果然功力不足呀!!

只好試畫.試畫..

呵呵!!

蝴蝶有偷懶拿上次畫過的蝴蝶

放上可愛的水母妹...

醬醬醬醬))完成了~~

頭腦好想休息..但好像變成..沒畫一點東西就覺得生活就少了點什麼

之後改畫水母弟..^^"...之後的之後..再想想~~

水母妹偷偷多了睫毛..還有一些裝飾..

 

 

我的新年新希望...

希望自己與大伙闔家平安、事事順心、財源廣進))))) ^0^ (沒了!!呵呵!!)

 

生意興隆  

 

 

 

 

我的畫到底有沒有進步.或許有吧!!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