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終於搞定!!

哈哈哈!!超可愛!!我自己也蠻愛的!!

 

 水母妹(Ms. Collagen Jellyfish)  

 


 

 

 

我叫水母妹(Ms. Collagen Jellyfish)

是水原羽紗的寵物,具有著療瘉性質的她,身體大部分組成是膠原蛋白,所以‎有很強的伸張能力與彈性力。

 

 

Ms. Collagen Jellyfish (NO.1)  

 

 

今早發現樓下小貼圖不太像

本來要把臉...

改成右邊的..

後來..

縮小看...還是原來胖一點比較可愛!!

後來又改回去了...

 

 

水母妹(Ms. Collagen Jellyfish)

 

 

 

 

我水母的草稿..就只有下面兩張...

一開始...手...不聽話...怎畫的像人蔘..

因為一直想帶帽子..

水母那種..

一定要先環繞一下..

就變人蔘了^^"

 

我兒子一直跟我說要加翅膀...

恩..加加看!!

恩..看起來不醜...

後來就再電腦上畫了

 

 

 12219488_1056742364344779_13604430570601257_n  

 

電腦上畫髮線畫的怪怪的...

就拿張月曆紙剪一下..

找找家裡圓圓的玩具

呵呵!!

就找到熊大...

這樣就解決我畫不好看的窘境了

 

水母妹  

 

再看一次!!

 

水母妹(Ms. Collagen Jellyfish)  

 

我的好可愛呢!!

SPRIL LINE角色─水原羽紗 (6).png  SPRIL LINE角色─水原羽紗 (6).pngSPRIL LINE角色─水原羽紗 (6).png

 

 

PS:話說畫那麼久..這水原羽紗雖然讓我破0元大關,

但..這月看第一次看到帳單,

才知道Line 竟然最後還要收20.42%所得稅,

20  

心...我的心..被剝層皮.............好痛...那我水母妹還要畫下去嗎?

後來還是畫下去..我剩2張....=.="

SPRIL LINE角色─水原羽紗 (25).png  

 

如果有降低所得稅的方法可以告訴我嗎?(經過東問問西問問好像沒有@@)

SPRIL LINE角色─水原羽紗 (12).png  

 

等等要準備去接我那可愛的女兒

他這次3-4年紀的導師是體育老師..

最近她開始適應了

適應什麼...

每天要跑操場3圈..

回到家都看到她好累...好累~~~

現在回來精神還是不錯!!

有好的體力唸起書來也會格外輕鬆..

 


───────────────────────────────────────────────────
LINE sticker 水原羽紗:http://line.me/S/sticker/1198585
LINE sticker Shuiyuan Yusha:http://line.me/S/sticker/1199413
───────────────────────────────────────────────────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