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pril畫的金魚  

(PS:我是畫的金魚)

 

只是一隻金魚..

看照片畫的..

畫完之後...=.=

就覺得

我這樣畫到底有沒有進步..

有..

只是繪畫的速度變快一些

我的LINE畫完了

呵呵!!今天沒事做了...

哈!!!就簽了名...

放上來...我好惡劣...本來還想+點什麼東西...

=.=?

不知道要畫點什麼...哈!!!

反正也只是一隻魚...

(這隻魚照片剛剛搜索找不到了,要看完整的自己去找看看吧!)

當初想練金魚..是因為去逛畫展.

看到一本書

裡頭有金魚(裡頭也只有那些金魚吸引我)

畫的好美呢

當下就想畫畫看

回來名子就忘了

還好有網路

搜尋一下就讓我找到畫者

原來超有名氣~^0^

畫的金魚好多....

微妙維俏令人佩服..

 

 

 

左邊是當初的照片,右邊是畫的。

金魚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