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樹  

 

昨天兒子已經上學了

可是竟然只上半天

我和我先生還以為上全天

9點半後從學校回到家裡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哈..發現我買的圖畫本..根本沒畫幾頁...

順便畫一下

兒子第一天上學的前晚還作夢、說夢話~~

看來上學似乎對他來說還是有壓力的~~

放學後...一直說話...

還說看了罐頭人..

人裝到罐頭裡..

兒子:「名子是什麼我記不起來..」

 

昨天就說媽媽你今天要幫我做恐龍

歐...好...

兒子:「你答應我很久了」

那把你要的恐龍跟我說

我要看圖片我才會做

我女兒就趕緊去找恐龍書

跟我說要五角龍與劍龍...

那你要把東西放好..

明天我看到紙黏土我就會記得做

早上送他去學校後..

坐下休息要吃各早餐..

看到眼前的紙黏土

等等吃完要做..

直到剛剛才完成...

順便拍了照

來紀錄一下這特別的日子

 

兒子根本只是想彩顏色...女兒說弟弟回來看到會超開心...

女兒也要準備開學了

兒子不在

此時家裡還真安靜

過一各禮拜..

就真的只剩我一各在家了..

哈!!到時會怎麼過.....

 

 

 

五角龍、劍龍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