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l畫的水原羽紗-人物設定  

 

人物設定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ィン)

 

姓名:水原羽紗

性別:女

個性:總是帶著溫柔的笑容、擁有喜歡吃甜食又不會發胖的特異體質

特殊技能:微分子泡泡

 

 

 

水原  

 

設定大概...5頭-6頭身..也沒有很精準

應該有發現

我開始畫線稿了

哈!!

上一張..我要上色前....

翻轉一下圖

就發現..我有一邊的蕾絲畫錯邊了

 

新手!!新手!!

還好沒人發現自己改回來~~呵呵!!

 

夥伴們!!早安!!  

 

慢慢....慢慢....畫..

每天畫一些..總有一天會畫完的....

每天看一下舊圖..

也會發現哪要改一下

這就是進步囉!!

掰掰!!大家晚安!!!

 

PS:名子想好久,原來畫畫和寫作一樣要先當個自戀狂才有辦法寫和畫出來,讀著畫畫人的書,原來我也已經默默的在桌子上擺上必備工具---鏡子,慢慢的詮釋臉上因表情的不同,肌肉差異在哪。

擺動作對我來說真的好難,我連裝鬼臉都不會呢 ~"~ (那ㄟ阿捏~我完全沒表演慾,難怪人物到現在都還死板板的,所以還是先把Line畫好好了)。

 

 

 

 

 

SPRIL  要記得幫我按歐!!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